皮卡皮卡皮卡车

有了新灵感,没了新动力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她的怀抱

  又叫怪力女的日常 |・ω・`)
  ——————绿竹——————
  被囚禁许久,又被祭坛的力量压制,他一阵眼花。再次看清外界时,气场全开的少女正站在他的面前,墨发随风肆意飘飞,如修罗,亦如神女。
  她亲自来救他了。
  “还能走吗?”
  他强撑着站了起来,却一阵腿软倒在她的怀里。
  “那没办法了,抓稳。”
  她揽着绿竹的肩膀和膝窝,一把抱起。
  “等…等一下!!Σ( ° △ °|||)︴”
  “闭嘴,别乱动。”
  话音刚落,她就抱着他施展轻功离开,丝毫不觉沉重。
  “太羞耻了!(°Д°≡°Д°)”
  “有吗?”
  不远处的浮生:凭什么他才出场就有福利(▼皿▼#)
  
  ——————玄铁——————
  她独坐在桃树下冥想,他拿来一罐陈年佳酿与她分享,小酌几杯后他略有醉意,将头枕在她柔软的腿上小憩。
  “困了吗?”
  “嗯。”
  连声音也充满醉意。
  “我送你回去睡吧。”
  说完,她想抱起他,但身形相差甚大,她只好将他扛在肩上。
  “怎么样?稳吧?< ( ๑ 乛◡乛๑ )> ”
  “稳,很稳。(´╥ω╥`)”
  玄铁:讨厌,不按我套路来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青光——————
  她在月下起舞,踩着莲步在石桌边缘伸展曼妙的身体。
  他被此美景摄住心魂,不禁走上前。此刻她俯视着他,如同仙子踏月光而来。
  “我何时可与你比肩前行?”
  他深情款款,难得说出如此动人的话。
  “可以。”
  说完,她把手伸到他的腋下,将他举至能与自己平视的高度。
  “这样就可以了,我聪明吧?๑乛◡乛๑”
  “( ̄┰ ̄*)不,不愧是我妹妹,非常聪明呢。”
  青光:我选择狗带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