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皮卡车

有了新灵感,没了新动力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当她被魍魉追杀

  突如其来的脑洞写成的突如其来的段子ヘ(・_|

         绿竹:那我就冲到她的身边,替她当下所有的刀刃与利爪。
  圣火:当然是冲出来先索吻一个,再把小花猫挡在身后自己迎战啊,小花猫一定会被我迷住的。
  冰魄:可能会先给她一针,让她睡一觉,我可不想让她看到我浴血的模样。
  流光:她为何如此的笨,不会保护好自己,不过只要有我在,就没人可以伤她。
  灵蛇:区区魍魉,本尊的傀儡蛇侍就可以解决,倒是她从本尊身边逃开的事本尊会亲自找她算账。
  
  
  
  
  
  无剑大佬:啊?那不简单。既然跑不过就全部杀了啊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