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皮卡皮卡车

有了新灵感,没了新动力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辅助

  沉迷于艾希的无剑与各色辅助之间的事。
  
  绿竹:翠神
  “你不要乱跑喔!盾给你了。”
  “我先回家做装备,我弄片草丛你躲着。”
  “我死了!!!小菊抗伤害,你躲后面。”
  “我Q中了,你快跑吧。”
  为了帮你抗塔抗伤害,他0/9/14超鬼。队友怨声载道,因为他只给你套盾。
  “这辅助对AD是真爱。”
  一局之后队友感慨道。
  
  
  圣火:复仇焰魂
  “小花猫专心补兵喔,杀人这事就由我来吧。”
  “小花猫真厉害,这么远都能定住,接下来交给我吧。”
  “敢杀我家小花猫?你们五个够我打的吗?”
  无剑3/5/19,圣火15/4/1外加五杀。
  打到后期,无剑默默卖掉了破败和飓风,换成了坩埚和香炉。
  “小花猫真乖~”
  “呵呵。”
  
  工部琴:琴瑟仙女
  “你被打中了吗?别急,我来加血。”
  “啊,对不起啊,又抢人头了。”
  “加速跑!”
  “你喜欢听哪首音乐?我放给你听。”
  无剑的血量几乎从头到尾都是满的。
  “这辅助怎么回事?W只给AD,不打团跑大老远给满血AD加血,你怕不是石乐志。”
  无剑见状,对着队友放了个R。
  “闭嘴,我的辅助只能在我身边,你有意见吗?”
  工部听了,心里甜甜的,顺便空了个大招。
  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  队友:“真是哔了狗了。”
  
  
  九曲青丝:蒸汽机器人(对面的)
  无剑这局打得异常艰难,对面机器人钩子异常准,她都不知道被钩住多少次了。自家路人辅助被杀了无数次后挂机了。
  “不准跑到塔下!在我看得到的地方。”
  “我不杀你,但你不许离我太远。”
  “我们AD你想杀就随便吧。”
  “什么?我为什么不杀你?我想一直看着你,让你在我身边啊。”
  韦鲁斯真的受不了自家辅助只有Q,从不放其他技能。
  他被艾希打死后天真的以为辅助会解决残血艾希,没想到满血辅助竟然交了个治疗。
  他是要给艾希加血吗?
  二十五分钟,韦鲁斯挂机。
  

评论(1)

热度(37)